墨汐(开学再次寄掉版)

所嗑CP一个比一个冷,所以自割腿肉自产粮,就算冷门且邪门,我也是圈地自萌,别找事,要问就是你都对。

元旦小番碎碎念

白羽玫瑰新的一章发不上来,老毛病了。就先写一个小小的,算是番外吧,由于是速摸,可能会出现一些漏洞以及文笔不好的情况,请大家原谅。

跨越年历的一篇小文,是2022的结束也是2023的开始。新的一年,依然会义无反顾的继续爱着他们,也会认真努力的过好自己的生活。总而言之,祝愿大家都能在一个崭新的开始,迎来一个更美好的明天。2023,新年快乐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花夏年历,新年到。

花夏这两年走过了坎坷重重,恰逢这么个日子,新年新气象,花夏民众都纷纷以自己的方式庆贺祝福未来一年的到来。万里山河,万家灯火,好不热闹。

咱们的榑族皇子也不例外。

“所以……为什么我们要在训练场跨年!!!!!”

天天感觉自身灵力已枯,待到最拿手的4Lz法术的银红光芒消失后,最终瘫在了场上崩溃大喊。他请羽生,安娜和二公主来花夏是为了跨年不是为了加训的啊!

可其他三个人一脸迷茫的看着他,纷纷聚拢到他身边。羽生结弦开口:“跨年?还以为是天天有了新的训练方式,想要交流的。原来是为了跨年吗?可是,我们没有这个习惯啊。”Anna和Sasha相挽着手点点头。

天天一咕噜从地上爬起来:“那你们一般都干嘛?”

“闭关?”

“训练?”

……

“不是吧?!”这就是为什么你们一到就跑过来要求过来当时族会建的比赛场吗?虽然我知道这个场面确实很好,但也不要这样吧?天天欲哭无泪。

“训练什么啊训练!今天晚上就不要想这些东西,走走走,天天,把这三个都带上,咱们领他们出去看看,咱们花夏跨年的气派场面!”正当四人相对无语时,王濛推开了大门,衣袖一甩大步走来。身后跟着武大靖,柳鑫宇,王诗玥等熟人,也都换上了花夏的传统华服,微笑着冲他们打招呼。

“我说到处找不着你小子人了,一问居然说你跑训练场来了,我还说是奇了怪了,原来是羽生他们来了。”王濛习惯性的拍拍天天的肩,不容置疑的招揽着在训练场耗费了一个下午加大半个晚上的四人。

“好不容易来了,走,出去看看!”

是在风樱和冰原少见的热闹,喜庆,盛大。花夏人多,挤挤挨挨,面上笑容真诚而灿烂。一行人在其中穿行也不显得突兀。

天天拉着Anna游窜在各个摊位前,各自挑一张圆而白胖的娃娃面具去往对方脸上扣;王诗玥递过去一根冰糖葫芦,咬在唇齿间冰凉而酸甜,身后的柳鑫宇拎着大包小包;王濛尝着各种稀奇古怪的小吃,顺便把武大靖也一块儿拉开,免得后面那几对儿放不开。

羽生结弦和Sasha像两只好奇的小动物,眼睛滴溜溜的转,看什么都新鲜,什么都好玩,好看。两人十指紧扣,倒也不怕走丢了找不回路,只管看见什么好,便凑上去瞧。有时被热心的摊主问一问,还又不好意思的回头一缩,笑意腼腆。最后啊,被个好心的老婆婆拦下,编根红绳各自系在手腕上,捻一根细针在小巧的银铃上刻对方的名字,横平竖直,笔画撇捺,平日里细长灵活的手指干这种细活却微微有些颤。估计是刻这花夏的文字,还真是不大熟悉,小小的铃铛又调皮,光滑滚动。两人即然没有婆婆的手艺,又还要亲自上阵,少不得最后用点灵力帮忙做个小弊。

束扣收紧,艳红的一根,细细一圈绕着手腕,绳红而肤白。微微一动,银铃清响。惹的两个人相视一笑,再度十指交替。

此时,猛然有烟花炸开,寂静的夜空被照的五彩斑斓,似是坠下的流星斑驳。

“跨年了,快快,许愿啊!”

原本被人流冲散的众人,不知不觉又走到了一处,映着一街花火,喧闹不已。人影依偎,拉长的瘦影交叠在一处。

“新年快乐!”

“大家都要越来越好啊!”

“明年一定会更好的!”

“平安喜乐,万事胜意!”

……

悠扬的钟声自高楼传来,随风跨越万里。挟裹过往一切,走向永不回来的远方。掠过十里长街,花夏千山,度那万里冰雪,灯火人间,走一场岛国风光,樱花满天。带走过去所有的不甘,如愿,痛苦,幸福,带走一切的遗憾,分离,失败与无奈。带来崭新一年的篇章,是封面的第一页。

他们握紧身边人的手,笑容都是真情流露。携手看过的烟火,是一同等候的下一年,还有往后余生的岁岁年年。

新年快乐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


评论(4)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