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汐(开学再次寄掉版)

所嗑CP一个比一个冷,所以自割腿肉自产粮,就算冷门且邪门,我也是圈地自萌,别找事,要问就是你都对。

Q:作者大大的不负国家不负卿什么时候更新呀?好想看呀,太爱了。情节和文笔简直绝了。佩服大大。

这个,这个问题……我之前写的手稿在同学手上啦,因为是我高二粉上坤昕后的作品,在高考完之后,由于这个时候我自己也涉及了更多的CP领域,有了更多的创作想法,这一篇已经基本成型的不负家国就交给好朋友帮我打成电子稿。所以这个更新时间可能会非常的飘忽不定,毕竟我朋友他也是有事情也要做。但既然我已经把这篇文章写了出来,然后也是凝聚了我的一个心血,不管写的好不好🥺,所以肯定会更完的

另外:真的没想到有人喜欢我一年多前的作品,那时候文笔和想法真的都还挺不成熟的,对背景缺乏了解,有一定的逻辑漏洞。但是,真的谢谢你的喜欢🥰🥰

评论